SOHO生活

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永遠記得你是在幫老闆賺錢

[永遠記得你是在老闆賺錢,不是老闆大發慈悲僱用你」,我覺得這句話好有道理啊!想想我之前的工作,很努力、很努力的付出,賺到的只是累及每年調一點點甚至不調的微薄薪水,而且歲末還要感謝老闆這一年來的大恩大德,老闆大人甚至告訴你,已經不錯了,在這個年頭公司能維持這樣已經是很厲害的了,真是有夠X的,難道這是工作者的宿命嗎?
所以那時我就覺得不想一輩子幫別人賺錢,後來我想了想,開始尋找能夠以最低成本,又不會有太大風險的創業模式,終於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了「網路賺錢」這個領域,剛開始,我自己也是半信半疑的,就去聽了這個免費講座,聽完後,才知道我自己落伍了,原來「聯盟行銷」這個網路賺錢的模式已經在國外很盛行,而有很多的人已經在網路上賺到不少錢了,又想到網路賺錢的自動化,又可以在家自己當老闆,時間上又可以自己調配,不會有上班打卡的不自由,所以真的是太棒了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